LIC_title

 戰鬥在遊戲中是很重要的一環,增強戰鬥素質,收集各式各樣的裝備也是遊戲樂趣之一。個人戰鬥素質分為攻擊、防禦、爆擊、閃避、擊中和火力。其中攻擊、爆擊、擊中來自武器,防禦、迴避來自防具,火力則是你手上持有武器的傷害總和。


IMG_0802  IMG_0804  IMG_0801

戰鬥前可以點擊角色圖示,查看雙方的戰鬥數據,或是使用增強劑增加自己的能力。


 

遭受反擊時,如果發現敵人過於強大,請先吃個補充劑或是購買更好的裝備,避免被對方反擊到死。相對的,當你離線時遭受對方攻擊,對方同樣會根據以上數值決定戰鬥結果,你的戰鬥能力越高,就越不容易被對方擊倒。


 

離開遊戲時,如果不幸被對方擊倒,遊戲會以訊息通知你(如果你正在遊戲中,則會收到一個住院通知),你可以選擇付醫藥費立即出院,或是等待30分鐘自動出院,如果手上有急救包之類的消耗品,也可以直接使用而無須付醫藥費。當你被擊倒時,會失去身上部份金錢或是貨品,請特別注意(將錢存入堂口的保險箱中,可以避免發生此慘劇)


Life is Crime | 人生罪惡》中,主要收入來源就是地盤保護費,你在地盤的龍虎榜排名越高,每天能收到的保護費就越多。遊戲中有許多方式可以增加地盤的分數,像是攻擊對手、擺貨收貨、執行任務等等,可以根據時機和目的使用不同的方式。如果你現在考慮擴張地盤數量,在不同的地點執行任務可能比較有效率;如果今天想要增加某個地盤的排名,攻擊對手和進貨擺貨會衝得較快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罪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