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C_title  

你固然可以選擇隻身闖盪江湖,但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會更加有趣,在Life is Crime | 人生罪惡》中,除了可以結交好友、互相送禮之外,更可以成立幫派、擴張勢力。


1. 結拜

在查看對方資料時可以選擇結拜、送禮、開打,你可以和任何人結拜。如果有人邀請你加入他的好友,只要到堂口按同意邀請就可以了。


2. 送禮

每天可以送玩家一份禮物,包含StaminaHP補充劑。如果有別人送你禮物,到堂口」選擇接受禮物就可以了,也能立即回禮。


IMG_0762   IMG_0765  

3. 幫派

只要你到達等級3、擁有10點聲望和1000$就可以建立幫派,一個幫派含幫主總共4人,如果你是幫主,可以邀請朋友加入你的幫派;如果有別人邀請你進入幫派,只要到堂口」或是「幫派邀請」按同意邀請就可以了。你可以隨時離開幫派,幫主也可以解散幫派,但是解散之後,幫派競賽中的排名將會消失,解散前請先再三確認。

  • 幫派名稱\陣營:所屬幫派的名稱\(陣營尚未開放)
  • 幫派總部:所屬幫派的大本營(尚未開放)。
  • 裝備加乘:如果你的幫派中所有人都使用一樣的武器、或是穿著一樣的配備,整個幫派都會獲得加乘,加乘越高,在戰鬥中的傷害越大。
  • 頻道:屬於幫派成員的專屬聊天頻道。
  • 成員:依照身分的不同,可以選擇解散或離開幫派。
  • 派系戰績:檢視幫派競賽時的排名

4. R2網絡

加入R2網絡不但可以更快速的尋找好友、利用TwitterFacebook分享訊息,註冊R2帳號還能獲得任務獎勵,使用官方論壇。以下介紹註冊流程:

(1)堂口」、「R2網絡」,點擊現在加入

(2) 輸入認證電郵

(3) 成功送出

(4) 到信箱收取第一封確認信,點擊確認連結

(5) 收取第二封確認信,確認角色名稱、R2帳號電郵和密碼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罪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