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C_title  

Life is Crime | 人生罪惡》是黑幫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,玩家的目標是成為臭名昭彰的罪犯,打倒其他玩家搶奪自家附近的地盤!遊戲設計了相當多任務可完成,以及超過 1000 種以上的武器和裝備供玩家購買,加上幫派鬥爭、好友系統、小道消息等等,讓您闖蕩江湖不寂寞!遊戲最大的特色是利用了手機的定位系統,讓你去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真實地展示在遊戲地圖上,要殺入艋舺龍山寺,還是台北101都不再是幻想。利用真實的地圖,活躍在虛擬的遊戲世界,佔地為王,做真正的角頭老大! 


() 進入遊戲

Start_登入_1.6  

 第一次進入遊戲請選擇新玩家,開始前一定要輸入你的大名(否則系統會直接以亂數幫你取),不管是叫Sky哥哥或是陳浩南都可以(只要不要重複就行了),接著決定角色圖像,進入下一步。


Start_角色  

選擇角色性別和頭像、膚色,這些設定事後都無法自行更改,請小心選擇。初出茅廬一定霧煞煞不知道要做什麼,剛進遊戲時先跟著教學指示做一遍,學習基本操作和遊戲知識。


IMG_0737 IMG_0738 IMG_0739  

聽從這位大叔的指示,練習地圖操作和進入地盤的方式。


Start_攻擊  

到地盤頁面可以看到這樣的資訊,由上到下有地點名稱、你和該地點之間的距離、放置貨品、搜索貨品、執行任務和地盤龍虎榜,先講龍虎榜的部份,其他資訊之後再來關心。龍虎榜排名第一的就是扛壩子,右邊分數代表該名玩家在這裡「耕耘」的成績。基本上只要攻擊榜上有名的傢伙,你都能獲得分數。點擊「Tony Bones」就可以查看他的資料,我們可以對每個人進行結拜、送禮和開打的動作,但在教學模式中只能先開打。


攻擊時會消耗Stamina,未來可以裝備不同的武器來攻擊,每種武器消耗的Stamina不盡相同,越高消耗的武器,你可能造成的傷害也會愈多。每次攻擊後對方也會反擊,反擊的傷害多寡取決於雙方的攻守數據,更詳細的內容會在之後的戰鬥須知》說明。


IMG_0744  

攻擊後你會得到聲望、地盤積分、經驗值和些許金錢。


除了擊敗對手之外,還有很多管道可以增加地盤積分和保護費,像是放置貨品、收取貨品、執行任務等,這些動作都會消耗你的Energy,和戰鬥時消耗的Stamina是分開計算的。不論Stamina還是Energy,消耗完之後必須等待一小段時間讓他們慢慢恢復,或是使用物品立即恢復。


Start_擺貨    

放置貨品會依照你擺放的數量增加分數,如果有人拿走了你擺放的貨品,則會獲得相對的報酬。


Start_收貨  

如果在地盤搜索到其他人擺放的貨品,必須花費一定的Energy才能拾取,同樣也會增加聲望、分數、經驗、金錢。


Start_任務  

執行任務可以獲得穩定的聲望、分數、經驗、金錢。不同種類的地盤有不同的任務可以過,任務熟練值到頂時還會獲得額外的獎勵。


以上是遊戲基本操作和知識,接下來會介紹進階功能,進入腥風血雨的幫派世界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罪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